2023级机械类新生联合材料、人文及经管大类举办元旦迎新联欢晚会

作者:朱志贤  发布时间:2024-01-02  动态浏览次数:12

彩球飘飘迎新年,喜气洋洋乐无边。才子佳人共论道,欢歌载舞成诗篇。1228日,2023级机械类新生联合人文、经管、材料四大类专业在梦溪校区音乐厅举办新程启航‘肆Fun青春元旦迎新联欢晚会。各大类辅导员以及四个大类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美好的2024晚会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

晚会开始,朱志贤老师代表几个大类辅导员对现场同学们的热情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对负责晚会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演员同学们的演出表达了满满的期待。最后,朱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与期盼,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晚会由“辞暮尔尔,烟火年华”“浅子深深,长乐未央”“旦逢良辰,顺颂时宜”三个篇章构成,共同擘画出了一幅热情激荡的洋洋迎新画卷。晚会共包含歌曲、舞蹈、语言、乐器等各类共计2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各大类同学们的才能佳技。晚会现场星光熠熠,笑语盈盈,璀璨灯光与韵动舞曲交织,一派热闹欣愉。


其中歌曲《红色高跟鞋》、《我想要》、《不潮不用花钱》、《我们的爱》,器乐小合奏《刀剑如梦》,以律动激昂的节拍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哈萨克族舞蹈《黑骏马》与藏族舞蹈《锅庄舞》以翩翩舞姿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各民族的文化底蕴与魅力。

话剧《时间都去哪了》、音乐相声小品《Juster Life》创意无限,用妙趣横生的语言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燃爆现场。

此外还有动感可爱的被套舞、热情似火的舞蹈串烧、情意绵绵的歌曲串烧……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传递了新年愉悦之气,也让来自不同民族的优秀文化得以同台相汇,擦出别样火花。晚会现场掌声雷动,观众陶醉其中。

晚会最后,师生齐唱明天会更好》,伴随着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此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3悄然离去,辞旧迎新赴未来,新程启航创佳绩。希望2023级的新同学们带着梦想,怀揣希望,迎新亦赢新,“肆”Fun 更青春。